Global Chinese Working Holiday Makers Forum! 

虎维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更多»
新西兰WHV在线刷签证工具working holiday纪录片新西兰打工旅行Orbit保险 9折优惠
搜索
查看: 13035|回复: 87

[官网名额] 话说从哪个途径知道真的那么重要???(一点个人碎碎念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8 10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: 更多»

x
本帖最后由 兔美酱不推理 于 2015-8-17 20:23 编辑
4 Q: K4 a$ l; u3 ^5 E, N
$ z: x. Y/ V3 P4 G9 Q% p楼主现在已在NZ快一年了。08/17. i; L( C  `/ Y9 V* a( ?
微博、豆瓣都叫:Miko酱不推理,欢迎勾搭!~
+ J4 v7 Y3 j7 a. ]在这片蓝天绿水下等你们哟~~~~
3 Q5 p2 r3 w) [----------------
% ]  B5 T6 r" r
$ R7 x0 @9 w: Z2 }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知道WHV的,我是前几天在微博上关注的穷游网看见的。(新人求关照。
! b8 F: @( K& p- P鄙人是个刚毕业的大学森,学的日语专业,现在在一家五百强日企实习。
/ |0 b2 ?- c# r4 @) k+ j其实在看见WHV前我的梦想是去日本,一年时间最佳。以前也想去做交换生啥的,但当时学习不给力学校名额又少没去成,现在毕业啦又不想去考研,因为感觉一去三年念回来年纪就太大了,关键是也没有想学的专业。
  x# B$ e' m$ r. c4 T0 k
9 z/ ?$ y' B0 }" V3 h$ Y  w* n9 [so!正当我无助迷茫,感觉要这样浑浑噩噩度过余生的时候,我看见了那条微博!燃起了我的斗志!
2 Z! c8 ?! V+ D& [$ g; K基本上花了小半天就了解了个大概,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雅思,学了日语之后,那英语水平大家应该都懂的。1 m4 U' q# z1 P# z
但我感觉到了动力,觉得根本不是什么困难,大不了报班,大不了多准备几个月。0 N$ U% k# f6 l  Q

* x* ^' L- l# r. H: C; H4 r去年暑假我和姐姐自助游了欧洲,做为俩白本,第一次上来就签欧洲是很容易被拒的,但从签证到机票住宿交通保险啥的我们全都没找任何中介,全靠一个叫“走遍欧洲”的论坛,看很多精华帖,一步一步从个菜鸟到最后成功出签去了18天5个国家并安全返回,自己也写了帖子供后来人借鉴。
+ @5 G; P4 C: Z5 r所以在我发现虎维网之后,动力就更足了!感觉也可以靠这个坛子慢慢走向成功!; y: m5 U/ M4 F/ N/ J
: \. n5 }2 y1 R* ?
(艾玛前情提要好长!
! \3 p* |1 u+ h
' i& c5 R5 e  b2 p但这几天我看帖时或者在群里和大家交流时,总看见一些人对非诚勿扰的讨厌,我才知道原来现在这阵热潮是因为非诚勿扰的新西兰专场,好多人因为看了那期之后蠢蠢欲动。但因为WHV的名额是有限的,所以之前想去的童鞋就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....要怪非诚勿扰,连带讨厌看非诚勿扰的人,“那节目不是大妈看的吗”“非诚勿扰神烦啊”什么的,我脚的没必要酱啊,,这就一传播的途径,并不是从其他地方知道这事就要多点机会啊。
# @; O% S; A3 \而且说说想去的人多,真能去真在准备去的有多少呢,年龄的限制,雅思的限制,家长的限制,资金的限制,对象的限制,这些都能刷掉好多人吧。诚然,比如100个看非诚勿扰里有1个能真去,非诚勿扰带来1000个人的影响,那就会有多10个人的名额争抢。但如果是从其他针对性更强的网站看见的,搞不好10个就有俩决心要去呢?这就是一种传播,没必要这么仇视呀么么哒。
) H) x6 m  \; T# Z& K" u' a/ C  v* g3 ^: I& u' H% V
只要自己下定决心了,材料啥的都准备充分了,谁都无法阻挡我们的吧!哇哈哈哈哈哈~~~~' z' X8 r, z$ C7 L
5 f9 e) w# {% i! m% H3 F. s4 m: A+ T
呃,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发这个贴,应该也没人无聊到会看吧,就想说外部因素影响是有的,但关键还是看自己,同梦者众,同行者寡,祝所有真正想去在认真准备的童鞋们都能成功踏上那片土地!~艾玛滚去背单词了~5 f4 u6 h# y$ D# Q4 S3 R2 n( L
4 c2 T- P$ m4 s8 }' l- F& U( Y
7 ]& S# X$ S9 c( l6 M* S

点评

很理性的一篇文章,说得很在理!  发表于 2013-8-8 16:49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发表于 2013-8-8 16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列举的数字只是猜想而已。。。其实没有仇视,只是节目说的太好了,很容易让人冲动。。而事实可能并没他们想象中的好,是肯定没。。希望看节目的大家要理智。。不然浪费名额又对他们没好处。。。

点评

大家都理性一点!  发表于 2013-8-8 17:19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发表于 2013-8-8 17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大家不是天生就知道这个,所以,渠道来源真的没所谓。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发表于 2013-8-8 17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持卤煮!!!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7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英语学习加油!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发表于 2013-8-8 17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子不要理那些无聊的人。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8 22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gmlty 发表于 2013-8-8 16:594 N* ?7 @* [7 z/ G( p2 N  N
哎列举的数字只是猜想而已。。。其实没有仇视,只是节目说的太好了,很容易让人冲动。。而事实可能并没他们 ...
. b, I) t, Y6 {; m" x) \
对~~你说的很有道理~应该再提一提没那么简单,让意识脑热的人要三思~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8 22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rk 发表于 2013-8-8 17:15
5 z( g5 @8 @) A+ |7 d6 }+ _  u8 t其实大家不是天生就知道这个,所以,渠道来源真的没所谓。
" K4 e% |& Q3 Y: N# u, E
对对~就是这个意思!~~give me five~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8 22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lores 发表于 2013-8-8 17:18
$ n  e0 j+ `5 M4 p" w7 G5 S主持卤煮!!!
+ V. Q6 Y5 c1 U0 y9 H
感谢地板君~一起加油!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8 22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shall 发表于 2013-8-8 17:21. c% T0 e4 @/ _6 W$ a
楼主英语学习加油!

5 q3 O% l! r' v& sThx~~激动还有给瓦加油的~~~~你也加油么么哒~
虎维网推崇"积极、乐观、开放、互助"的打工度假精神理念。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: 更多»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虎维网|WHVer|全球华人打工度假者论坛 ( 鄂ICP备14009016号 )

JS of wanmeiff.com and vcpic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JS of whvers.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, respect of, thank you!

鄂公网安备 42011202000667号

GMT+8, 2018-7-23 10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